不支持Flash

罗伯茨加盟《温室花朵》 受罢工影响还没剧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0:4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徐佳 据《好莱坞记者》报道,奥斯卡影后朱丽娅·罗伯茨已经和哥伦比亚公司签订了合约,她将监制并出演该公司新作《温室花朵》。

  《温室花朵》的故事取自玛戈特·伯温的同名小说。片中,朱丽娅·罗伯茨将扮演一个对工作感到绝望的离婚妇女,并踏上了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冒险征程。目前,制作公司已经买下了这部小说的版权。不过,由于编剧罢工未结束,该片还没有剧本。

  值得一提的是,朱丽娅·罗伯茨自从去年复出后,片约就源源不断。去年,她和汤姆·汉克斯联袂演出了热门影片《查理的战争》。随后,她加盟了韩国新晋导演丹尼斯·李的小成本影片《花园里的萤火虫》,并受邀展映本届柏林电影。然而,大嘴美女的脚步并没有停止,在《温室花朵》之前,她还将和克里夫·欧文联手演绎剧情类似《史密斯夫妇》的《口是心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