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人爱好恶搞小布什 奥利弗-斯通再拍传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7: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美国人爱好恶搞小布什奥利弗-斯通再拍传记片

  曾拍摄过 《刺杀肯尼迪》《尼克松》等多部总统题材电影的著名导演奥利弗·斯通又准备将镜头对准布什。昨日,美联社披露,奥利弗·斯通将着手拍摄一部关于美国现任总统小布什的传记电影,《老无所依》男主角乔什·布洛林有望出演布什,奥利弗·斯通表示:“乔什比布什英俊,他跟布什在魅力方面有点雷同!”

  布什上任8年来争议不断。被美国人以各种形式恶搞,在好莱坞的影视作品中也多以负面形象出现。比如《华氏911》和《总统之死》。因此奥利弗·斯通宣布将拍摄一部关于小布什的传记片时,很多人关心他会把布什塑造成怎样的形象。

  奥利弗·斯通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他这次不是对布什展开攻击,而是将会给他画一张“公正的、真实的肖像”,其中的主要部分是关于他和父亲——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关系,以及他狂野的青年时代。斯通表示,这部电影会让布什的支持者和诋毁者们都感到出乎意料。

  记者 杨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