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鱼帝国》节后开拍 中国新人施艳飞演美人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9:42  杭州日报
《人鱼帝国》节后开拍中国新人施艳飞演美人鱼

施艳飞与编剧合影

《人鱼帝国》节后开拍中国新人施艳飞演美人鱼

莫妮卡·贝鲁奇

  【关注理由】 继去年的《功夫之王》以及《木乃伊(《人鱼帝国》节后开拍中国新人施艳飞演美人鱼)3》之后,又有一部好莱坞影片《人鱼帝国》选择同中国公司、演员合作并且将在中国取景。

  记 者 冯 泽

  【事件】执导过《星球大战2》的美国著名导演欧文·科什纳曾经向中国的记者承诺过自己要拍摄一部中国版的星球大战。最近,科什纳终于兑现了自己的诺言。由他指导并由意大利女星莫妮卡·贝鲁奇出演的《人鱼帝国》将于春节后在中国开拍。

  【故事】5000万美元打造人鱼恋

  《人鱼帝国》由曾经执导过《星球大战2》《007深海巡弋》等影片的好莱坞著名导演欧文·科什纳执导,2006年筹拍之始就确定要加入东方元素并且联系同中国的合作。

  目前,影片的第一女主角已经定为凭借《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人鱼帝国》节后开拍中国新人施艳飞演美人鱼)》一炮而红的意大利性感美女莫妮卡·贝鲁奇,中国新人施艳飞(《人鱼帝国》节后开拍中国新人施艳飞演美人鱼 blog)已确定为影片中美人鱼的扮演者,小天王周杰伦(《人鱼帝国》节后开拍中国新人施艳飞演美人鱼 听歌)也是制片方的邀请对象。

  据负责影片宣传的陈先生介绍,《人鱼帝国》的投资是5000万美元,剧本由《泰坦尼克(《人鱼帝国》节后开拍中国新人施艳飞演美人鱼)号》导演卡梅隆御用编剧兰迪执笔,故事颇具童话色彩,讲述的是一个深海探险英雄和美丽人鱼之间的凄美故事,演绎了人类与人鱼种族之间的爱恨情仇。

  据了解,影片将在春节后在北京开机,外景地已选择为中国北京以及南海海域、泰国海域以及美国等地。中美两方投资公司已投入近千万美元,进行了大量的前期特技和人物造型开发工作,还特地为施艳飞请了中国游泳队教练,训练水下动作技巧。目前,剧组大部分人员已在北京集结,开始搭建场景等前期筹备工作。

  【人物】施艳飞扮演美人鱼

  对内地观众来说,施艳飞绝对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但如果你看过施艳飞和周杰伦主演的某电信广告的话,一定会对这个女孩有点印象。陈先生说,导演组对中方女主演的要求,首先要兼具东西方气息;第二是身材要符合“美人鱼”在公众中的认知,尤其是细腰;第三是有进入好莱坞的潜质。“施艳飞有中欧混血血统,导演欧文·科什纳还看中她身上梦幻干净的气息。虽然是新人,但从前段时间的训练和她对剧本、人物的理解来看,是个非常好的美人鱼扮演者。”

  【背景】中国元素成了好莱坞的香饽饽

  《人鱼帝国》看似东方色彩并不浓厚,为何选择同中国影视公司以及中国演员合作并且到中国取景?该片中国投资方表示,主要是因为中国元素现在对好莱坞的吸引力越来越大,所以虽然制作班底和主角演员都是欧美的一线大牌,但电影本身讲的还是一个中国故事,所以华人演员在《人鱼帝国》中毋庸置疑将成为一个重要元素。

  除东方元素在好莱坞流行之外,在中国取景费用大大低于在国外取景也是一个重要原因。这部影片主要是在海中拍摄,所以在中国取景并不会局限整部影片的地域性,但是成本会大大节约。

  在影片中注入中国东方元素或者在中国各地名山大川取景,似乎越来越为好莱坞所好。另一部好莱坞影片《鬼武者》也将于春节后4月份开机,主演已经选定了中国台湾演员金城武(《人鱼帝国》节后开拍中国新人施艳飞演美人鱼 听歌),外景地则选在了浙江横店影视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