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最大影视主题公园有望落户成都龙泉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2:3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世界最大影视主题公园有望落户成都龙泉湖(图)

成都龙泉湖景色宜人

  本报讯(记者 江玮)在不久的将来,成都龙泉湖上将拥有这样一个主题公园,能让市民们尽情体验美国大片中的精彩与刺激。昨日,在成都考察的美国NY国际联合和SG发展集团总裁、世界著名项目管理专家Ms.NancyNg透露,如果进行顺利,美国NY国际联合和SG发展集团将从今年起至2013年,斥资25亿美元,分三期在龙泉湖打造好莱坞影视主题公园。目前,成都“两湖一山”(龙泉湖、三岔湖、龙泉山)项目已获省政府通过,作为龙泉湖招商项目的好莱坞公园的具体方案正在洽谈中。

  建最大的一体化公园

  根据项目规划,好莱坞影视主题公园将建成世界上最大的一体化主题公园,占地1200亩,大约两倍于东京迪斯尼乐园。这里将融合欢乐和商业因素,为市民们提供亲身体验电影业制作过程的机会。美国大片中的精彩枪战、梦幻般的电影场景,市民们都可以一睹为快。该主题公园规划为好莱坞影城、健康公园、运动公园、湖滨花园四大部分。影城包括好莱坞剧院、宾馆酒店区;健康公园与运动公园则主要配以高尔夫球场、大酒店和骑术中心。

  预计2013年全部完成

  美国NY国际联合是一家以金融、投资和管理等为主的机构,在欧洲、亚洲都有项目和投资。该项目拟分三期完成,总实施期限为6年。预计公园部分建设、辅助设施投资和房产类开发费用总计25亿美元。从今年到明年,主要为水边建筑、停车场等配套设施以及部分主题公园建设。2010年到2011年,主题公园园区全部建成并对外营业,2013年项目全部完成。届时,将具有年接待游客2000万人次的能力,成为中国品牌性的旅游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