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柏林电影节2月7日开幕 舒淇将出任评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4:15  今晚报
柏林电影节2月7日开幕舒淇将出任评委(附图)

舒淇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第5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2月7日将在德国开幕。除了《左右》与《文雀》两部华语影片入围外,著名女星舒淇将出任本届电影节的评委,她也成为继巩俐章子怡张曼玉之后,第4位出任三大国际影展评委的华人女星。

  第58届柏林电影节组委会公布的竞赛单元的评委会名单中,除了之前宣布过的评委会主席由希腊裔法籍导演科斯塔·加夫拉斯担任外,包括中国台湾女演员舒淇在内的7位评委也全部揭晓。其余6位评委包括:凭借《婚礼之后》获2007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的丹麦女导演苏珊娜·比尔,《特洛伊》中扮演海伦的德国女演员黛安·克鲁格,多次在雅克·里维特及克洛德·夏布洛尔等导演的作品中出任主演的法国女演员桑德利娜·波奈尔,《香水》的德国美术指导乌里·汉尼什,《现代启示录》的美国音响剪辑师沃尔特·默奇,俄罗斯制片人亚历山大·罗德尼昂斯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