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幻新片《KIDS》首映 小池彻平玉木宏到场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4:28  新浪娱乐
科幻新片《KIDS》首映小池彻平玉木宏到场宣传

小池彻平玉木宏栗山千明到场宣传

  新浪娱乐讯 电影《KIDS》本月2日正式上映,领衔主演的小池彻平、玉木宏和栗山千明三大新生代中红星的翘楚全部出现在现场宣传,在数百粉丝中把气氛推向高潮。

  《KIDS》改编自短篇小说《伤-KIZ/KIDS-》,讲述安里(小池彻平)有能把别人的伤转移到自己身上的超能力,认识了每天都在打架斗殴中度过的武雄(玉木宏),以及遮着脸上的伤见人的志保(栗山千明),通过彼此交心,安里把别人的伤全都转移到自己身上,搞得自己遍体鳞伤,是一部非常感人的科幻片。目前已确定还会在韩国、我国的台湾、香港三地上映。

  主演们也因本片大受感动,栗山千明称:“参演之后感觉心都得到了洗涤。”玉木宏不断说:“很沉重很沉重,但这是一部重视友情的作品,充分认识到人果然没办法独自生存。”

  由于有两大帅哥主演本片,所以宣传会上集结了众多女高中生粉丝,小池彻平要求大家说说感想的时候,所有人全部大叫欢呼声援偶像。

  三人在同一天内在东京三个地方宣传影片,粉丝们也是从全日本各地赶来支持,甚至有远在北海道从网上竞拍到3万日元高价门票得以赶来的粉丝。

  据悉上月31日发表的07年日本上映电影总结中,本土电影和国外电影的比例是47.7%比52.3%,其中票房超过10亿日元的日本电影比06年多了一部达到26部,让日本电影界人士对本土电影充满了希望,且今年还有票房保证宫崎骏的作品上映,相信今年日本的本土电影市场前景会更加喜人。(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