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颁奖礼为保顺利行进 已做好两手准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6:30  中国新闻网
奥斯卡颁奖礼为保顺利行进已做好两手准备(图)
奥斯卡制作人Gil Cates为奥斯卡作好两手准备

  奥斯卡将于下月举行,纵然有关方面扬言,无论编剧工会是否协助,都会如期进行。而负责此次奥斯卡盛事的编导,已作好两手准备。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已是第14次负责这项一年一度盛事的73岁Gil Cates表示,今届的奥斯卡节目计划非为一个,而是两个。他说:“第一个是传统的巨星云集节目,另一个则是若编剧罢工行动未能解决或影星拒绝出席时候,以播放剪辑好的短片的节目。”事实上,Gil除为今届奥斯卡的制作人之外,亦是早前与电影电视联盟的导演工会的谈判者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