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泰龙《第一滴血4》揭暴行在缅甸遭禁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8:04  新浪娱乐
史泰龙《第一滴血4》揭暴行在缅甸遭禁映(图)

《第一滴血4》剧照

  新浪娱乐讯 国际影星史泰龙声称,他的最新电影《第一滴血4》因为揭露缅甸军政府的凶残面目,激励了当地的反对派,电影被奉为反军政府的“正义旗号”,导致《第一滴血4》被缅甸禁映。

  “为某些东西而奋斗,又或毫无价值地逝去,这是你的选择。”身在法国巴黎的史泰龙前天接受美联社访问时称,“学生正在以这部电影及电影内的对白为感召,希望美军会插手,拯救他们。”

  两缅甸演员家人被捕

  《第一滴血4》内容描述兰博前往缅甸拯救被军方俘虏的基督教传教士,过程中尽展缅军屠村兼残杀平民的暴行。电影还未在亚洲地区上映,但史泰龙表示他听闻缅甸警察已禁止商贩购入翻版光碟。他又透露,参加拍摄电影的两名缅甸演员告诉他,他们的家人已被政府拘捕。

  史泰龙向缅甸军政府下战书:“如果觉得这部电影内容是虚构的,我欢迎你邀请我来走一趟,而且要没有任何警方人士跟随我。”

  流亡新加坡的一批缅甸人周日举办了《第一滴血4》放映会,向去年袈裟革命的死难者致哀。一名与会人士表示:“缅甸人民正在等待一位英雄去带领革命。”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