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80届奥斯卡展出50尊小金人 影迷先捧为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1: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第80届奥斯卡展出50尊小金人影迷先捧为快(图)

奥斯卡展出的小金人,中新网供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汪现)本月24日,全球影迷瞩目的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将在好莱坞柯达剧场举行。为了让洛杉矶影迷和游客先睹为快,为本届奥斯卡奖准备的50尊金灿灿的小金人于当地时间2月1日正式在好莱坞展出。

  这些奥斯卡小金人奖座由芝加哥欧文公司的能工巧匠历时一个月手工打造而成,几天前刚刚运抵洛杉矶。小金人每尊高13.5英寸,重达8.5磅,大约四公斤。它们经过镀铜、镀镍、镀银与镀金等一系列复杂工艺制造而成。展览不仅展出小金人奖座,而且让影迷亲自体验手握小金人的感觉。许多参观者兴奋地走上星光闪耀的模拟领奖台,捧起金灿灿的小金人,当一回万众瞩目的超级影星,过一把获大奖的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