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泽寿明丰川悦司加盟《20世纪少年》电影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4:03  新浪娱乐
唐泽寿明丰川悦司加盟《20世纪少年》电影版

丰川悦司

唐泽寿明丰川悦司加盟《20世纪少年》电影版

唐泽寿明

唐泽寿明丰川悦司加盟《20世纪少年》电影版

《20世纪少年》

  新浪娱乐讯 人气漫画《20世纪少年》将要改编为电影三部曲。本月3日公布主演将请来唐泽寿明,丰川悦司,常盘贵子等著名演员。电影的总制作经费估计将高达60亿日元。

  该电影的原作漫画《20世纪少年》全22卷,销售量高达2000万部,并且被翻译成11国语言在世界各地发行。自从去年年末该作将被改编成电影的消息发布以来,以美国为首的34个国家及地区都争着抢夺放映权。最后,电影决定由堤幸彦(52岁)来执导,由东宝负责放映。

  SF大作《20世纪少年》电影的规模宏大,空前绝后。整个系列的合计总制作费用将高达60亿日元,这在日本国内电影界尚属首例。堤幸彦导演表示,为了忠实于原作的气氛,需要拍摄大量的画面以及制作大量的CG来达到视觉效果。拍摄地点也将是世界规模的,除了国内的各大城市之外,还要去纽约,巴黎,伦敦,北京,曼谷,里约热内卢,马德里等地进行拍摄。

  一般来说,就算要拍成系列电影,也会先看看第一部的票房成绩再来决定第二部拍摄与否的问题。但是《20世纪少年》的制作组却断言一部作品难以囊括原作宏大的规模和复杂的故事,一开始就公布要制作3部曲的系列作品。

  该作的主人公贤知将由44岁的唐泽寿明来出演。主人公贤知是个有着强烈正义感的男人,召集了自己的幼年玩伴与恶势力做斗争。唐泽寿明也是《20世纪少年》的书迷,他表示自己初读该书时的震撼至今还很鲜明,能够主演该作品的主人公,他感到很荣幸。而出演贤知幼年玩伴阿区的丰川悦司(45岁)则表示会认真地表演,忠实于原作。出演贤知暗恋对象雪次的常盘贵子(35岁)也是原作的书迷,对于该作的电影化常盘贵子感到非常吃惊。

  毋庸置疑,该作肯定会受世界瞩目。目前电影的拍摄已经开始,第一部和第二部将于今年6月完成拍摄,然后8月进入第三部的拍摄。东宝预定第一部公开放映的时间为8月30日,第二部是明年1月,而第三部则要等到明年秋天。(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