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松山研一新片举办首映式 为小L操刀留倩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4:46  新浪娱乐
松山研一新片举办首映式为小L操刀留倩影(图)

导演中田秀夫(左起)、松山和麻由子为新片首映造势

  新浪娱乐讯 由松山研一和福田麻由子主演的新片《L之终章·最后的23天》前晚举行首映,电影公司放弃请来大堆港星造势,只邀两位主角及导演中田秀夫出席。首映礼上,大会请来三名Fans扮演“L”并做出他的小动作,松山见到三名Fans大表兴奋,还用相机拍照留念,以及教三人摆甫士,非常亲民。

  大会安排三名小孩献花,松山见到献花给他的小朋友时,再次“发功”,友善地教对方用手指做出“L”字样,令台下Fans不断尖叫。这次大会各自为三人安排了一名翻译员,当问到松山该片最难忘的一幕时,他认为说出“可能再没有机会回来”一幕最难忘及令人感动。(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