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无所依》夺奖呼声高 奥斯卡会如期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7:05  新浪娱乐
《老无所依》夺奖呼声高奥斯卡会如期举行(图)

《老无所依》的主演出席电影节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大热电影《老无所依》,继早前在导演及演员工会颁奖礼上获最佳电影奖后,再在前天举行的监制工会颁奖礼上夺最佳电影奖,横扫各大工会的奖项,气势锐不可当。

  由科恩兄弟执导的《老无所依》早前被导演工会、演员工会及纽约影评人协会等选为最佳电影奖后,前天在监制工会颁奖礼上再下一城,勇夺最佳电影,令该片在奥斯卡获奖呼声甚高。另外,美食总动员(《老无所依》夺奖呼声高奥斯卡会如期举行(图))》获选为最佳动画,而由迈克尔-摩尔执导的《Sicko》则获颁最佳纪录片奖。电视组方面,《迈克尔·克莱顿》继在演员工会获得最佳整体演出奖及最佳男女主角奖后,前天再夺最佳剧情剧集奖,真是可喜可贺。而当晚出席嘉宾有获提名本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Ellen Page《潜水钟与蝴蝶》导演朱利安-肖贝尔、科恩兄弟、迈克尔-摩尔及艾丽-拉特等亦出席。

  奥斯卡有望如期举行

  另外,持续了三个月的美国编剧罢工潮在上周五的非正式谈判中取得重要的进展,还有传将省掉正式谈判直接拟出合约,预计最快于下周完成合约,结束这次罢工潮,但编剧工会跟电影公司方面均没有对进展作出回应。若消息属实的话,于今月廿四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礼便有望如期举行。(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