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名亲友追思希斯 女儿可能继承1.5亿遗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7:10  新浪娱乐
千名亲友追思希斯女儿可能继承1.5亿遗产(图)

希斯-莱杰与前未婚妻米歇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男星希斯-莱杰逝世两个星期,除了其家人在上周低调举行的私人追思会外,前天在洛杉矶的Sony片场亦举行了第二个追思会。虽然属私人性质,但仍有近千名亲友出席,当中包括希斯的旧情人娜奥米-沃茨、Gemma Ward、奥兰多-布鲁姆西恩-潘汤姆-克鲁斯夫妇及丝西耶娜-米勒等圈中人。然而,希斯的前未婚妻米歇尔-威廉斯和两岁大女儿Matilda则没有到场,有消息说Matilda将会承继他近二千万美元(约港币一亿五千六百万元)的遗产。

  虽然希斯的家人从未证实周内会在澳洲家乡珀斯为希斯举行葬礼的消息,不过,有狗仔队悬赏近四万港元的酬金,以换丧礼举行的时间和地点等资料。

  另外,希斯生前曾为已故英国歌手Nick Drake(听歌)自导自演MV,片中他将整个人浸入水中,犹如自杀一样,MV还在一凶宅取景。(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