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追思希斯-莱杰 娜奥米-沃茨一脸茫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0:40  南方都市报
好莱坞追思希斯-莱杰娜奥米-沃茨一脸茫然(图)
克鲁斯与妻子凯蒂也出席了追思会

好莱坞追思希斯-莱杰娜奥米-沃茨一脸茫然(图)
希斯-莱杰的前女友娜奥米-沃茨在参加他的追思会时,还一脸的茫然,仿佛还没有办法接受希斯已经离开的事实

  本报讯 澳洲男星希斯-莱杰(HeathLedger)早前不幸逝世,令人惋惜。据知希斯的家人于本月2日在新力电影公司的片场内举行了一场悼念仪式,多位好莱坞红星如汤姆-克鲁斯(TomCruise)夫妇、林赛-洛翰(LindsayLohan)以及希斯的前女友娜奥米?沃茨(NaomiWatts)等也有出席,向希斯作最后致敬!

  其实早在上月底,希斯?莱杰的家人已在洛杉矶举行了一场追思会。不过前日在新力电影公司片场内举行的另一场悼念仪式,规模无疑大得多。多位好莱坞明星如汤姆-克鲁斯夫妇、影帝西恩-潘(SeanPenn)、《我不在那儿》(I’mNotThere)导演托德-海恩斯(ToddHaynes)、型男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Bloom)也有出席追思会;就连前女友娜奥米-沃茨,以及2位绯闻女友林赛-洛翰(LindsayLohan)与名模吉玛-沃德(GemmaWard)也有露面,据知宾客多达1000人,不过前未婚妻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Williams)就缺席。

  整个悼念仪式历时约90分钟,由希斯的父母及姐姐亲自主持,多位嘉宾如托德?海恩斯有上台致词,歌手本-哈泊(BenHarper)还即场献唱一首写给希斯的挽歌,场面感人。

  (CFP)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南方都市报"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 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3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