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钢铁人》震撼登场 三代盔甲悉数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9:02  新浪娱乐
电影《钢铁人》震撼登场三代盔甲悉数亮相(图)

“钢铁人”第一代盔甲

电影《钢铁人》震撼登场三代盔甲悉数亮相(图)

“钢铁人”第二代盔甲

电影《钢铁人》震撼登场三代盔甲悉数亮相(图)

“钢铁人”第三代盔甲

电影《钢铁人》震撼登场三代盔甲悉数亮相(图)

小罗伯特-唐尼身着“钢铁人”盔甲

  好莱坞电影《钢铁人》(Iron Man)近日曝光了多张精彩剧照,三代盔甲悉数亮相,还包括结尾PK数量坦克的火爆场面。

  主角Tony Stark身穿“动力装甲”,有着力大无穷,飞天入地的力量。Ironman最大的特点是他的外形一直在变化,从初期好像OZ国历险记的铁皮人一样简陋的装甲到近年以金红为色调的装甲,Tony一直在不断的强化并改装自己。武器系统更是花样繁多,不过基本上他的招牌技能,还是手掌心发射的冲击镭射以及胸口发射的单束光线炮。

  《钢铁人》又叫“铁甲人”或“钢铁超人”,是根据Marvel上世纪60年代推出的同名漫画改编的。影片主角托尼·斯塔克(Tony Stark)是一个花花公子百万富翁,有发明的天才。一次他被人绑架,绑架者要求他造出一种毁灭性的武器,结果托尼·斯塔克偷偷造了一个高科技的盔甲铁衣,并且成功脱逃。回到美国后,托尼·斯塔克发现有一桩阴谋可能会给全世界带来危险,于是他穿上铁甲衣化身为“铁人”,发誓要惩罚坏人和罪犯、保护世界。

  著名影星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将扮演“铁人”托尼·斯塔克(Tony Stark),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罗(Gwyneth Paltrow)将扮演他的秘书——Virginia "Pepper" Potts,泰伦斯·霍华德(Terrence Howard)将扮演他的私人飞行员Jim "Rhodey" Rhodes,杰夫·布里奇斯(Jeff Bridges)将扮演他的事业合伙人。另外黑人影星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也在《铁人》中扮演了一个角色叫“Nick Fury”。

  曾经执导《圣诞精灵》(Elf)和勇敢者游戏2(电影《钢铁人》震撼登场三代盔甲悉数亮相(图))》(Zathura)的乔恩·法夫罗(Jon Favreau)担任导演,《铁人》将于2008年5月2日在北美、英国上映,台湾则率先于2008年4月30日抢先开画。影像日报小尼莫/图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