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利场》杂志宣布取消其年度奥斯卡派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16:38  新浪娱乐
《名利场》杂志宣布取消其年度奥斯卡派对(图)

章子怡去年出席《名利场》杂志的奥斯卡派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虽然好莱坞编剧罢工有望在奥斯卡典礼之前结束,但美国《名利场》杂志于近日宣布,鉴于罢工事件的影响及对编剧们的支持,其杂志每年一度的奥斯卡派对将取消。

  在《名利场》杂志的声明中表示,经过多方考虑,以及对编剧罢工的支持,决定取消本年度的传统奥斯卡派对。同时《名利场》也对奥斯卡的各位提名者表示了祝贺,并将于明年恢复举办第十五届奥斯卡派对。

  《名利场》杂志的奥斯卡派对是其每年的传统盛世,在奥斯卡典礼结束的当夜举行,并已连续举办了十四届。汤姆-克鲁斯、凯蒂-霍尔姆斯、麦当娜(听歌)、欧普拉、娜塔莉-波特曼及章子怡(《名利场》杂志宣布取消其年度奥斯卡派对(图))都曾出席去年的派对。小浪/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