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丁照亮柏林电影节开幕式 八人评委临时减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12:27  竞报
马丁照亮柏林电影节开幕式八人评委临时减两人


  柏林当地时间2月7日,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滚石乐队纪录片《照亮》在这里举行全球首映,为第5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拉开帷幕,如不出意外,马丁·斯科塞斯将携滚石乐队出现在柏林电影节的红地毯上。

  王小帅携剧组启程

  自即日起至17日,柏林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依次放映山田洋次的《母亲》等22部影片,各片将角逐金熊、银熊奖,其中包括两部中国影 片——王小帅导演的《左右》(blog)杜琪峰导演的《文雀》。

  王小帅的 《左右》入围本届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该片根据一则真实新闻事件改编,讲述一个离婚女子为挽救自己的孩子,必须和前夫再生一个小孩,用新生儿的脐带血救病重的孩子。王小帅带着剧组20多人于昨日中午出发,赶赴2月8日在柏林举行的影片首映式。

  另一部入围的华语影片《文雀》的导演杜琪峰也将率领任达华林熙蕾(马丁照亮柏林电影节开幕式八人评委临时减两人 blog)亮相柏林。

  八人评委临时减两人

  据最新消息,原定本届电影节评委为8位,但临时变成了6人。柏林当地时间7日10:30,评委会主席法籍希腊裔导演科斯塔率评委亮相新闻发布会。科斯塔对于两位评委的缺席解释说:“丹麦导演苏珊娜·贝尔和法国演员桑德里娜·伯奈尔因新片计划牵制,而有两大美女舒淇(马丁照亮柏林电影节开幕式八人评委临时减两人)和戴安娜·克鲁格陪伴左右,我们六人就已足够。”

  发布会上,舒淇表示,这次做评委不会很性感,因要对其他电影做出评价除应有专业素质外,打扮也应端庄。

  竞报记者张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