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斯-莱杰幼女有望继承2000万美元的巨额遗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17: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 男星希斯·莱杰去世两周,他的家人上周低调地举行过私人追思会后,日前和曾经与希斯·莱杰合作过的一众好莱坞圈中人,出席在洛杉矶索尼片场举行的追思会。据知,宾客多达1000人,不过希斯·莱杰的前未婚妻米歇尔·威廉姆斯与两岁女儿玛蒂尔达却未有露面。

  长达1个半小时的追思会播出多张希斯·莱杰生前的照片,包括儿时在家乡珀斯的照片、成名作断臂山(希斯-莱杰幼女有望继承2000万美元的巨额遗产)》的剧照、与女儿一起的慈父照片等,令一众出席的亲友看得心酸。多位致哀的好友分别上台致辞,包括《我不在场》导演托德·海耶斯等。希斯父亲致辞时亦特别提到他的前未婚妻米歇尔·威廉姆斯和孙女玛蒂尔达。有指玛蒂尔达将可继承希斯2000万美元的遗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