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泰燊亮相《左右》首映式 新好男人成焦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11:14  新浪娱乐
成泰燊亮相《左右》首映式新好男人成焦点(图)

成泰燊在红毯现场

  新浪娱乐讯 柏林当地时间2月8日,影片《左右》(blog)在第58届柏林电影节上首映,导演王小帅携主创们自信的走上红地毯,影帝成泰燊(成泰燊亮相《左右》首映式新好男人成焦点(图))此次一改往日低调的风格,身穿一袭黑色的西装潇洒而帅气的走进众媒体的视线,而领口处黑色的小领结更增添了其男人独特的魅力,一出场即成为焦点人物。

  对于成泰燊来说,柏林电影节已是自己的老朋友了,而这次在中国的春节时间会见“老朋友”却别有一番感情。成泰燊对记者透露,这是自己第一次看到《左右》的完成片,心里非常激动,再这一特殊的时刻而再度冲击影帝,更是一件喜上加喜的事。

  成泰燊在《左右》中饰演的男一号老谢是影片中最具争议的人物,这个貌似窝囊的男人背后隐藏着生的希望和责任,而老谢这个角色也一度成为大家热评的焦点,虽然一些人对于他的性格持有争议,但更多人认为成泰燊塑造的老谢是一个标准的“新好男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