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药品管理局对希斯-莱杰药品处方进行调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08:50  新浪娱乐
美药品管理局对希斯-莱杰药品处方进行调查(图)

希斯-莱杰药品处方将被调查

  新浪娱乐讯 影星希斯-莱杰由于过量服用处方药而意外死亡,联邦执法部门目前想知道他是否合法地获得了这些处方药。

  一个执法部门消息来源已对外证实,美国药品执法管理局正在向纽约验尸官办公室寄送传票以获得莱杰的毒理学报告,它还试图从纽约警察局获得有关此案的信息以确定向这位《断背山》主演开出大量的合法麻醉药品是否违反了联邦法律。

  药品执法管理局拒绝证实它是否正寄出传票,但一位发方人称,药品执法管理局对非法流通药品的所有不法情况都持非常认真的态度。药品执法管理局的穆尔维称:“我们试图确定人们合法获得处方药的所有渠道,尤其是如果发生了过量服药事件,我们试图找到那些开出处方的人。药品执法管理局试图确定哪种药品是病人通过看不同医生而获得的。”

  纽约市验尸官办公室的一位代表拒绝证实它是否收到了传票,但是它提出,这样的要求是很普通的。验尸官办公室周三早些时候宣布,28岁的希斯-莱杰死于急性中毒,这是由于他同时服用“氧可酮、氢可酮、苯二氮杂、替马西泮、阿普唑仑、多西拉敏。”发言人称:“我们认为莱杰死于意外,他过量服用了处方药。”她拒绝披露这些药品在莱杰体内的含量情况。

  人们1月22日发现莱杰死于他在纽约租住的公寓,警方在那里发现了六种不同的处方药,其中包括两种抗焦虑药、两种止痛药、两种帮助入眠药,其中三种处方药是在欧洲开出的。莱杰的家人发表的一份声明指出,莱杰并没过量服用这些药品,他的死是因为“这些处方药一起服用时的隐藏危险,即使是在只服用了很少量药物的情况下。”(伟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