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父叹难面对希斯之死 五百哀悼者出席追思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13:17  新浪娱乐
父叹难面对希斯之死五百哀悼者出席追思会(图)

希斯-莱杰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断背山》男星希斯-莱杰早前因服用过量药物暴毙,其追思会及葬礼昨天在澳洲家乡小镇举行,其家人及各方好友均出席送他最后一程,现场笼罩悲伤的气氛。

  希斯的前未婚妻米切尔-威廉斯、希斯胞姊Kate、已离婚的父亲Kim及母亲Sally各带新伴,昨天分别乘坐四架黑色宝马房车,由警方开路往澳洲珀斯一私立女子中学举行追思会。其他出席者包括影星凯特-布兰切特、布莱恩-布朗、希斯前模特儿女友吉玛-沃德、球星Ben Cousins及政客Troy Buswell,全场有近五百名哀悼者,不过希斯与米切尔的两岁女儿Matilda与希斯的《断背山》搭档杰克-吉伦哈尔却没有现身。出席者入场时必须出示身份证明,约四十名传媒获准拍摄来宾到场的情况。

  米切尔赠以莎翁名句

  追思会完结后,米切尔和十名希斯最亲的家人与好友转移阵地到堂进行较小型的仪式,期间读出莎士比亚的名句向希斯致意:“我是否应该将你比为夏日(Summer day)呢?”其后,希斯遗体随即被送往火化,众人便前往海边餐厅饮解秽酒。

  希斯父亲Kim出发往追思会前向传媒表示:“我明白很多人由老远前来,不过希望能尊重我们的私隐。这是非常哀伤的时刻,若要跟全世界一起面对就更困难。”但Kim亦向各地的有心人致谢。

  布拉德-兰弗罗死因曝光

  《未血绸缪》男星丹尼尔-戴-刘易斯前天炮轰报道希斯事件的传媒像“马戏团”,他表示要对事件封口,免得报道持续,影响希斯家人,美国联邦缉毒局亦正追查令希斯致死的五种药物由何处而来。此外,《纽约时报》早前抨击希斯卤莽、贪心与自私,起初有网友指终有人说公道话,但报道在澳洲出街后即遭狠批。至于早前于家中暴毙的布拉德-兰弗罗,其验尸报告前天曝光,死因裁定为服食过量海洛因及吗啡意外致死。(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