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卡沃伊初尝影帝滋味 丹尼尔热爆奥斯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13:27  新浪娱乐
麦卡沃伊初尝影帝滋味丹尼尔热爆奥斯卡(图)

麦卡沃伊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伦敦影评人协会年度颁奖礼公布今年得奖名单,戈恩兄弟执导的电影《老无所依》大热成为最佳电影,丹尼尔-戴-刘易斯《未血绸缪》称帝,玛莉安-歌迪雅则凭《粉红色的一生》得影后,不过就只有玛莉安现身领奖。詹姆士-麦卡沃伊与茱莉-克里斯蒂分别赢得英国本土的影帝及影后。

  此外,奥斯卡将于本月底举行,候选影帝乔治-克鲁尼估计丹尼尔会稳夺影帝,故跟记者开玩笑说:“我不喜欢他!”虽然《未血绸缪》片热爆,但电影公司仍为电影炮制奶昔造势,丹尼尔亦与男配角大热贾维尔-巴尔登齐上《娱乐周刊》封面,而今年的奥斯卡舞台,将会以蓝色为主调。(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