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11届上海电影节主席 导演安东尼·明格拉简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14:06  新浪娱乐
第11届上海电影节主席导演安东尼·明格拉简历

明格拉本人提供的照片(Brigitte Lacombe摄)

  安东尼-明格拉,剧作家,导演,制片人。他最著名的影片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英国病人(第11届上海电影节主席导演安东尼·明格拉简历)》。这部影片获得了超过三十项国际大奖,其中有九项奥斯卡奖,包括最佳电影和最佳导演奖;六项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包括最佳电影和最佳编剧奖;英国作家协会奖,包括最佳编剧奖;美国电影协会奖,包括最佳导演奖。他其他自编自导的影片《一屋一鬼一情人》和《天才瑞普利先生》都赢得了许多国际大奖,其中有五项奥斯卡奖提名,和十项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提名。他还担任电影冷山(第11届上海电影节主席导演安东尼·明格拉简历)》的编剧和导演。

  明格拉先生2003年接任英国电影学院院长一职。除了电影,他还参与戏剧、广播和电视剧创作。1984年,他被伦敦影评人协会授予年度最具潜力编剧奖。1986年他的《曼谷制造》更是获得了年度最佳剧本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