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新片票房惨败 马修爱情喜剧成绩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10:58  新浪娱乐
帕丽斯新片票房惨败马修爱情喜剧成绩好(图)

《金钱游戏》剧照

  新浪娱乐讯 真人秀女星帕丽斯-希尔顿(帕丽斯新片票房惨败马修爱情喜剧成绩好(图))(Paris Hilton)自出狱后积极工作,曝光率极高,可惜她主演的爱情喜剧新作《The Hottie and the Nottie》惨遭滑铁卢,上周五(2月8日)在美国上映只收9000美元(约人民币6万多元),虽然放映戏院仅111家,但平均每院收81美元成绩令人惨不忍睹,未知帕丽斯会否从此退出影坛。

  单日票房冠军是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伙拍凯特-赫德森(Kate Hudson)主演的爱情喜剧《Fool's Gold》(金钱游戏),收765万美元,两位主角在2003年曾合演《十天情》,当时就成绩亦不俗。由黑人(blog)男星马丁-劳伦斯(Martin Lawrence)主演的《Welcome Home Roscoe Jenkins》(欢迎回家),以500万美元排第2。上周称冠的音乐电影《Hannah Montana & Miley Cyrus: Best of Both Worlds Concert Tour》跌落季军位置,但累积收逾4500万美元。(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