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白鲨》主演罗伊-谢德逝世享年75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13:22  新浪娱乐
《大白鲨》主演罗伊-谢德逝世享年75岁(附图)

Roy Scheider

  新浪娱乐讯 曾主演过《大白鲨(《大白鲨》主演罗伊-谢德逝世享年75岁(附图) 听歌)》等影片的美国演员罗伊·谢德于当地时间周日(2月10日)去世,享年75岁。罗伊·谢德曾获得两次奥斯卡提名。近两年来,罗伊·谢骨因患骨髓瘤在康复中心治疗。目前医院发言人尚未透露罗伊·谢德的具体死因。

  罗伊·谢德生于新泽西州奥兰治。大学时代多出校内舞台剧的演出因而奠定了基础。1961年在纽约莎士比亚剧团中首次登上舞台做职业性的表演。而后一直在剧团中演出。60年代中期开始出现在大银幕上,70年代中期始成为美国和法国电影中独具魅力的性格演员,1975年的《大白鲨》更使他的演艺事业向前推进了一大步。并以《露雳神探》、《爵士春秋》两度入围奥斯卡。(维小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