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编剧罢工结束 奥斯卡开始实施“A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8:14  新浪娱乐
编剧罢工结束奥斯卡开始实施“A计划”(图)

今年奥斯卡的80华诞在去除了编剧罢工的阴影之后,将更加星光熠熠

编剧罢工结束奥斯卡开始实施“A计划”(图)

吉尔-凯特斯对奥斯卡的成功举办信心满满

  新浪娱乐讯 “真是太棒了。我们不必担心观众会冲过警戒线,”周二,颁奖典礼制作人吉尔-凯特斯对众多颁奖典礼的工作人员们说,“我们不必考虑‘B’计划(替补方案)了。我们实行‘A’计划!”

  仿佛已经预知这场持续了14周的美国编剧工会罢工能在本周结束似的,吉尔-凯特斯向所有聚集在柯达剧院参加颁奖典礼筹备会的工作人员们宣布,奥斯卡将舍弃“B”计划。那是一个星光黯淡的紧急方案,取而代之的是大量的电影片段和集锦。

  这次是吉尔-凯特斯制作的第14次奥斯卡颁奖典礼了,他轻松愉快地主持了这次会议,为严阵以待的工作人员们安排工作的交接。他介绍了他的经验丰富的制作团队,包括导演Louis J. Horvitz和助理制作人Michael Seligman,“这是他第111次制作节目了。”

  “这是一次欢乐的活动,”Cates这样告诉剧本编写组,不同节目段的制作人,保安人员和负责到场嘉宾的主管,“我们都很欣慰,经过了3个月的罢工,能走到这一步我们很高兴。”

  当员工们自我介绍姓名、职务和在奥斯卡的工作经验时,吉尔-凯特斯时不时拿他们打趣。当网络标准总监自我介绍时他突然冒出一句粗话;而当另一位工作人员说他今年30岁,并参与奥斯卡颁奖典礼已经10年时,吉尔-凯特斯说:“那是你生命的三分之一啊,多可惜!”

  吉尔-凯特斯说,编剧们将在星期三开始有关的工作。文案工作本该在上个月公布入围名单后就马上开始的。

  “我们的编剧们将会写得非常快。”他说。

  除了主持人Jon Stewart的团队外,本届颁奖典礼还聘请了7位或8位编剧,吉尔-凯特斯说,Stewart将于本周六抵达拉斯维加斯。

  超过700名颁奖典礼的工作人员一直无所事事,等待罢工的结果。

  “直到昨天,我们终于有了2个准备好的节目,”吉尔-凯特斯说,“我非常高兴听到罢工即将结束。这基本上是典礼前的最后一臂之力。”

  虽然现在距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已经不到2周时间了,许多准备工作已经完成,Seligman说。大部分出席的嘉宾和演出的明星已经预订好,名单将在周四公布。

  工作人员说当紧急方案取消时,他们的工作顿时轻松不少。Kyle Cooper担任了6年奥斯卡电视转播的图像设计,他已经习惯了颁奖典礼前紧张的工作节奏,但这次直到本周为止,他一直处于双倍工作时间。

  “之前一切都很纷乱,”他说,“但我想现在不会了。”

  大卫-泰勒已经参与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制作有20个年头了,他说自打11月起就稳步开展工作了。

  “其实现在要做的工作比较少了,”他说,“但我们绝不会像金球奖那样坐等(他想了一下问道),‘金球奖取消了吧?’”

  策划两场颁奖典礼使得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多花了不少银子”,Seligman说。他接着补充说他和其他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工作人员一样,都期待着以一场星光璀璨的典礼来庆祝奥斯卡80岁的生日。

  “现在所有人都可以将精力集中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上了,”他说。“这真是一大解脱,因为我们终于可以放手去做我们精心设计的颁奖典礼了。”珊珊/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