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下流与智慧》首映 麦当娜征服柏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8:32  新浪娱乐

组图:《下流与智慧》首映麦当娜征服柏林 组图:《下流与智慧》首映麦当娜征服柏林 组图:《下流与智慧》首映麦当娜征服柏林 组图:《下流与智慧》首映麦当娜征服柏林
麦当娜为歌迷签名 美人迟暮显皱纹 厚实冬装保暖为主 影院内换装纱裙

组图:《下流与智慧》首映麦当娜征服柏林 组图:《下流与智慧》首映麦当娜征服柏林
男主演Eugene红毯打头阵 手拿吉他绘声绘色

组图:《下流与智慧》首映麦当娜征服柏林 组图:《下流与智慧》首映麦当娜征服柏林
女主演薇姿 女主演霍利-温斯顿

组图:《下流与智慧》首映麦当娜征服柏林 组图:《下流与智慧》首映麦当娜征服柏林
片中三位主演 主演红毯接受采访

组图:《下流与智慧》首映麦当娜征服柏林 组图:《下流与智慧》首映麦当娜征服柏林
黛安-克鲁格甜美笑容 克鲁格红毯受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麦当娜处女作《下流与智慧》首映红毯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2月13日,柏林电影节进入了第七天。今天的竞赛单元虽然有大师级的作品、山田洋次导演的《母亲》,但当天下午让整个新闻中心进入到戒严状态的却是一部非竞赛片。它的导演是第一次拍电影,它的演员全部都是名不见经传的小牌演员,但它造成了连马丁加滚石四天王都没引发的骚动。它的发布会需要提前申请并且严禁拍照,它的红毯虽然不在主会场但却需要预订而且位置空前紧张。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只有一个:这位导演是麦当娜(听歌)

  在美国的娱乐圈演员和导演之间没有特别强的界限,成功的演员转型为导演是家常便饭,但成功的歌手转型为演员的例子却不多。麦当娜当演员的经历谈不上很成功,但她已经对导演这个角色跃跃欲试,作为站在娱乐圈顶端的人,她有这个资本,而且也有这个资格玩这个游戏。所以麦当娜导出什么片子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麦当娜还能将自己的曲线包裹得依然诱人,让自己的媚笑依然充满杀伤力。

  “我一直对于电影制作的艺术和讲述好故事的能力非常着迷。在差不多30年的时间里我都一直处于摄像机镜头前,如今我决定将自己的钱花在我的嘴巴上。”

  “《下流和智慧》基本上是我的电影自修课。对我来说重要的是能够写出一个故事,创造这些角色并且在制片的每个环节上都参与其中。我想在这个过程中我那些没完没了的问题一定让我的整个剧组都感到崩溃。这(拍片的过程)是一个非常丰富的经历,它让我有机会去摸索并且将声明中我热爱的各种元素融合起来,这中间包括文学、音乐,到舞蹈。”

  “我一直受到戈达尔(Goddard),维斯康蒂(Visconti),帕索里尼(Passolini)以及费里尼(Fellini)的电影的启发,希望我有一天能够制作出接近他们作品的东西。”

  以上为麦当娜就影片《下流和智慧》向媒体做的声明,这部影片本身讲述的故事并不新鲜,三个人物虽然有着不一样的背景和职业,但都有一个共同点:都执着地追逐着自己的梦想。男主角A.K有着东欧移民背景,想通过追逐朋克音乐来实现自己的美国梦,出演他的尤金-哈特兹基本是本色演出,他和男主角一样都是乌克兰移民,同样的放荡不羁,走到哪儿都背着自己的吉它,从发布会到红毯热情的尤金从来不避讳记者们的灯光,随时都为大家来一段即兴弹唱。

  尽管麦当娜从来也没表示这部影片是对她自我的展示,但影片中表达的思想——下流污秽的道路指引向充满智慧的终点——以及强烈的音乐烙印,都让人们看到了麦当娜的影子,回顾这位女皇前半生的经历:为了写《性》而一丝不挂走上高速公路,或者是作为床上用品出现在罗德曼的自传里,抑或是舞台上一幕幕让人荷尔蒙泛滥的激情演唱,都让人感觉到这部影片是麦姐对自己明星生涯的一个总结。

  从媒体场放映会的临时取消开始,麦当娜的气势就一直笼罩在整个柏林上空。开幕式首日众多摄影记者在发布会的摄影区花了足足半小时等待马丁和滚石四天王,麦姐轻松地将这个记录提高到了45分钟,但当她带着三位主演走入会场的时候所有记者都被她的气质所折服,举手投足之间的每一个细节就够让布兰妮(组图:《下流与智慧》首映麦当娜征服柏林 听歌)希尔顿(组图:《下流与智慧》首映麦当娜征服柏林)之流沦为芸芸众生。在麦姐潇洒地转身离去的时候,全场的记者第一次不由自主地起立鼓掌,即使是马丁,滚石乐队本-金斯利都没有此等待遇。几小时之后,位于动物园的首映式电影宫门口人山人海。短短10来米的红毯两边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了媒体和粉丝,每一辆礼车的到来都引发歌迷们震耳欲聋的尖叫,但提前抵达的只是几位主演,尤金依然抱着他的吉他,毫不吝啬地为大家弹唱。就在影片开始前大概10分钟,在几位保镖和工作人员的簇拥下姗姗来迟的麦当娜走上红毯,两边撕心裂肺的呼喊恐怕让广场上的凯撒-威廉教堂残骸经受了自二战以来最大的喧嚣。麦姐优雅地信步红毯,并不留给摄影记者们过多的拍照时间,在象征性地对着几个大电视台说了几句话后就在保镖的簇拥下进入了会场。摄影记者们又拿出了当初对待米克-贾格尔的一招:使劲嘘。但尽管年龄不比贾格尔,麦姐经历过的大风大浪却有过之而无不及,记者们正准备失望地收拾行头走人,突然出现在红毯上的美女评委克鲁格引发了第二轮骚动,虽然和麦当娜比起来只身前来的克鲁格显得单薄了许多,也许这也是她和其他的演员没随着麦姐一起前来的原因吧……在这个星球上,又有几个明星能有这个魄力和她一起走红毯?滚石夺去了柏林电影节的第一天,麦当娜夺去了整个柏林的2月13日。(新浪娱乐柏林电影节前方报道组 田力/文并图 部分图片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