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编剧工会急赶奥斯卡讲稿 《周末直播》将复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9: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持续了3个月的编剧工会罢工潮前日(2月12日)终于结束,而今届奥斯卡颁奖礼尚有11日便举行,奥斯卡筹委表示颁奖礼不受影响,不用只播录像带,但编剧方面就要全力赶稿。

  编剧工会跟电影与电视制片人协会(AMPTP)僵持了14周后,双方于周日(2月17日)在暂时性合约上取得共识,前日经过会员投票后,结果92.5%均同意复工。暂时性的合约上列明在制作网上节目方面,编剧首2年取得最多1200美元的分红,第3年获2%的播放利润,会员将为合约条件再投票。

  美国西岸编剧工会主席Patrick Varrone,随即开记者会宣布罢工结束,并表示编剧会返回工作岗位。而他们的首要工作,相信是在2月24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礼。

  奥斯卡颁奖礼监制Gil Cates指出奥斯卡可以用一如以往的方式进行,并表示以往编剧组在1月公布提名名单后便开始动笔,所以这次编剧将要为奥斯卡赶稿。而联合监制Michael Seligman更表示其实有很多预备工作已经完成,大部分颁奖及表演嘉宾已有着落,其它详情将于今日公布。另外,一直因罢工潮而被迫停工的晚间电视节目《周末直播》亦宣布于2月23日再次播映。(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