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权相宇宋承宪新片反目 《宿命》3月首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1:11  新浪娱乐
权相宇宋承宪新片反目《宿命》3月首映(附图)

宋承宪(左)与权相宇在新片《宿命》中反目

  新浪娱乐讯 由权相宇(权相宇宋承宪新片反目《宿命》3月首映(附图))宋承宪(权相宇宋承宪新片反目《宿命》3月首映(附图))池诚等主演的影片《宿命》,确定将于3月20日在韩国上映。

  《宿命》讲述了4个好友围绕着友情和背叛发生的故事。权相宇在片中扮演为了金钱和权利背叛朋友的哲中,而宋承宪则扮演一心想对背叛自己的朋友进行报复的金宇民。影片女主角由朴韩星担任,而最近通过《New Heart》人气再度走高的池诚也以特别客串的身份出演了影片。

  该片是权相宇出道以来拍摄的第一个反派角色,他本人此前也曾表示《宿命》将会成为自己演艺人生的转折点。《宿命》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剪辑,该片与《追击者》、《以牙还牙》一起成为了今年上半年韩国影坛最受关注的影片之一。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