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夺宝奇兵4》剧照曝光 首款预告片将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4:56  新浪娱乐
《夺宝奇兵4》剧照曝光首款预告片将公布(图)

哈里森被毒蛇吓得不轻

《夺宝奇兵4》剧照曝光首款预告片将公布(图)

凯特-布兰切特手指哈里森

《夺宝奇兵4》剧照曝光首款预告片将公布(图)

哈里森-福特踯躅街头

  近日,意大利报纸L'espresso发布了《夺宝奇兵4》三张全新小副剧照。

  已65岁的哈里森·福特最近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说,“我的身体很棒,这的确不是问题。剧本和拍摄计划间的冲突迫使这部续集推迟了将尽二十年,上一部是1989年制作的《夺宝奇兵3:圣战奇兵》。尽管我们已经相隔长达18年没有去拍摄续集,但我仍清晰地记得每回身穿那套行头的时刻。我已经期盼这部续集有15年了,一直都在保持身材,并且不时在脑海里回忆起那个戴浅顶软尼帽,身着皮革夹克,挥打长鞭的冒险家,让自己预热一下。”

  这部将把镜头拉回到1957年的冷战时期,琼斯着手摧毁藏匿在南美洲的超自然力量。福特相信影迷一定会被重新带回到久违的紧张刺激的探险旅程当中。“因为动作特技水平提高了,所以这部比起前三部来说,我的动作戏份更多了。

  另外,在刚刚举行的特效工会颁奖典礼上,斯皮尔伯格被授予“终身成就奖”,坦言了自己和演职人员都不愿意结束这部续集的拍摄工作。他说,“拍摄的最后一天真的是很糟糕,因为我不想就这样结束它,福特不想结束,凯伦也是,我们所有人都这么想的,这是我曾经以来最好的拍摄经历了。

  首款预告片将于美国时间2月14日早8至9点ABC(听歌)电视台的《早安美国》节目中独家首播,届时官网及Yahoo Movie会随即发布。大约今晚9-10点,让我们拭目以待!影像日报Cupidbo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