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智苑崔贞媛2月荧幕PK 化身天使守护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8:41  新浪娱乐
河智苑崔贞媛2月荧幕PK化身天使守护爱情(图)

河智苑和车太贤在电影《傻瓜》中

河智苑崔贞媛2月荧幕PK化身天使守护爱情(图)

崔贞媛

  新浪娱乐讯 崔贞媛主演的韩片《大韩和民国》将在今(14)日上映,赶在了情人片档期,无疑已经取得了第一步的胜利。另外,由河智苑主演的另一部影片《傻瓜》也将在本月底上映。巧合的是,崔贞媛和河智苑分别在《大》和《傻》片化身天使,守护自己所爱的人;并且同样都是爱上了纯真善良却有点低能的“傻瓜”,并为此不惜一切代价。

  两部影片有诸多相似之处,再加上上映日期相近,无形中拉开了2月银幕对垒阵势。究竟谁更胜一筹,大家不妨拭目以待。(兜兜/文 韩凯思特/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