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影星芮妮-齐薇格确定出演《我和我的唯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0:22  金羊网-新快报

  据电影杂志 《帝国》报道,美国女星芮妮·齐薇格近日宣布将出演电影《我和我的唯一》,该电影剧本创作源泉来自于著名演员乔治·汉密尔顿的童年经验。出演过1977年风靡世界的电视剧《根》的乔治·汉密尔顿,在和著名主持人马里·格里芬的聊天中已经断断续续地勾勒出了故事的大概。

  而编剧查理·皮特斯现在的任务就是根据当时两人的聊天来详细创作这一故事。在汉密尔顿初具形态的故事中,芮妮·齐薇格所扮演的妇人,生活在上个世纪50年代。为了寻找到一个能托付终生的男人,她不远万里来到了当时的东部沿海。

  著名导演理查德·隆克瑞恩将会指导这一影片,这位导演过《兄弟连》第二部分的英国导演将会带领芮妮·齐薇格为我们塑造一个什么样的美国,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