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基德曼、海伦-米伦等将担任奥斯卡颁奖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8:03  中国新闻网
妮可-基德曼、海伦-米伦等将担任奥斯卡颁奖人
主办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美国影艺学院,二月一日在柯达剧院旁举办“与奥斯卡小金人见面”展览,让影迷模拟走红地毯体验当明星的感受。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妮可-基德曼、海伦-米伦等将担任奥斯卡颁奖人
50尊金光闪闪的第80届奥斯卡小金人,二月一日在美国好莱坞柯达剧院旁亮相。当日,当地举行“第80届奥斯卡小金人在好莱坞与影迷见面”活动。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15日电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剧作家协会结束大罢工,本月底即将登场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得以顺利举行,美国影艺学院14日宣布,包括妮可-基德曼、汤姆-汉克斯、海伦-米伦等在内的前任小金人得主,都已经敲定会出席这项演艺圈年度盛会,并且担任颁奖人。

  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订于二十四日晚间登场,之前由于美国剧作家协会从去年十一月初为争取权益展开大罢工,导致今年金球奖取消颁奖典礼改采记者会方式宣布得奖名单,奥斯卡能否顺利举行也成为未知数。

  由于现在罢工行动已划下句点,奥斯卡金像奖终于摆脱阴影,奥斯卡主办单位美国影艺学院今天也公布已经敲定担任颁奖人的名单。

  去年的奥斯卡影帝“最后的苏格兰王”佛瑞斯特惠特克以及影后“黛妃与女皇”海伦-米伦,已经双双敲定将担任颁奖人。

  曾以“时时刻刻”获奥斯卡影后的妮可基德曼、曾以“谍中谍”拿下最佳男配角的乔治-克鲁尼(妮可-基德曼、海伦-米伦等将担任奥斯卡颁奖人),以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等,同样也都会上台颁奖。

  其它已经敲定的颁奖人名单还包括:马丁-史柯西斯、丹泽尔-华盛顿、凯特-布兰琪、卡梅隆-迪亚兹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