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下流与智慧》首映 麦当娜征服柏林红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2:04  武汉晚报
《下流与智慧》首映麦当娜征服柏林红毯(图)

麦当娜征服柏林红毯

  本报讯 柏林时间2月13日晚,流行天后麦当娜(听歌)亮相柏林红毯,宣传她执导的首部影片《下流与智慧》。

  在娱乐圈演而优则导是家常便饭,但唱而优则导的却不多。但作为站在娱乐圈顶端的麦当娜有这个资本,也有这个资格玩此游戏,她导出什么片子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她还能将自己的曲线包裹得依然诱人,让自己的笑容依然充满杀伤力。

  虽然麦姐让记者们足足等了45分钟,但当她带着三位主演走入发布会现场时,所有记者都被她的气质所折服,在麦姐潇洒地转身离去时,全场记者第一次不由自主地起立鼓掌,即使是马丁、滚石(听歌)乐队、本·金斯利都没有此等待遇。几小时之后,在首映式电影宫门口人山人海(听歌),影片开始前10分钟,姗姗来迟的麦姐才在几位保镖和工作人员的簇拥下,优雅地信步红毯,并且没有给摄影记者们留过多的拍照时间。

  评论界磨“笔”霍霍向“麦导”

  麦当娜此前几次获得金酸莓最差女主角提名,观众对她的表演褒贬不一。《下流与智慧》是麦姐执导的第一部电影,“麦导”称一直从戈达尔、维斯康蒂、帕索里尼、费里尼等电影大师的作品中获得灵感、受到启发,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接近大师的天才之作。她还表示此次执导经历足以让她顺利地从“导演学校”毕业。

  鉴于麦姐一贯说比做强的风格,电影评论界对她的新作是否如她所说的那么优秀持怀疑态度。不少影评人已经磨笔以待,只等看片完毕加以评判了。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