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斯湖怪》17日现身 《指环王》班底打造特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2:25  生活新报

  2月17日,新昆明影城将推出奇幻历险片《尼斯湖怪:深水传说》。该片以迪克·金的同名畅销小说为原型改编。

  影片讲述的是苏格兰小男孩安格斯一次偶然中发现了一个奇异的巨蛋。好奇作祟下,安格斯将这个蛋带回了家。而不久后这个蛋便破壳从中孵出了一个前所未见的奇怪生物。安格斯发现这个外形与马颇有几分神似的小家伙天生对水很感兴趣,而且游泳天赋过人。兴奋的安格斯叫妹妹和朋友们来一起看他这个了不起的发现,朋友们都很喜欢这个小家伙,安格斯决定瞒着父母,偷偷地把它养起来。可是,这个小家伙生长得如此之快,以至于很快安格斯就没有办法将它藏起来了。无奈之下,他只有与“水马”挥泪告别,将其放入了尼斯湖的野外生活。但是,不管是安格斯还是小怪物都没有忘记他们曾经一起度过的岁月。而在报纸上得知“水马”被记者拍下而引发了人们即将到来的探险潮时,安格斯赶忙划船来到湖中寻找“水马”。“水马”听到召唤立即出现在安格斯的面前,它让安格斯骑上它,带着安格斯一起开始了奇妙的旅程……

  本片虽然打出水怪的招牌噱头,但基本忠实了小说原著的路线。为了创造出一流的影像,曾以《指环王3》获得奥斯卡的金牌制作人巴里·奥斯本还特意请来了当年《指环王》的特效班底为本片添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