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下流与智慧》:麦当娜仍需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6:07  新浪娱乐
《下流与智慧》:麦当娜仍需努力

尤金-赫兹扮演了主人公AK

  新浪娱乐讯 柏林电影节2月13日最热门的电影票是麦当娜(听歌)的导演处女作《下流与智慧》,大量的影评人排了一个小时的队以观看这部电影,这是在柏林电影节全景单元放映的新片,如果不是有众多大牌明星的参与,它肯定不会获得当日那么多的关注。

  麦当娜没有在影片中露面,由于她最近主演的电影恶评不断,这也许也是一件好事,但她在幕后无处不在,她担任了影片的导演、制作人、共同编剧。她还声称,她参与从制作设计到编辑的整个过程。

  主人公是一位名叫AK的男子,他由尤金-赫兹扮演。尤金-赫兹是乌克兰吉卜赛朋克乐队Gogol Bordello的主唱,他的歌曲使这部最初打算以短片形式出现的电影延长至87分钟。他经常说一些中欧国家的警句(他经常说的一句话是,在我们国家,有句老话说),这使他这个人物看上去和听起来像是埃米尔-库斯图里卡电影中的一个弃儿,或者更像是波拉特稍微神智冷静一些的堂兄。

  Ak生活在伦敦,他梦想是靠自己的音乐成功,但他不得不靠向有自虐狂商人提供性虐服务而生存,这些场景很具有本尼-希尔的精神。他与两位年轻女子共享一个公寓,一位想所芭蕾当事业的钢管舞女、一位梦想去非洲当援助人员的女药剂师。唯一一位没有梦想的人是居住在地下室的盲人(理查德-E-格兰特扮演),按照AK祖国的话说,所有的人都身处糟糕的境地,但他们都在遥望星星。这部喜剧一直在各角色之间游荡,出于巧合,他们的故事最终聚集在一起。这部喜剧有点吝啬,结构无序。

  麦当娜称,《下流与智慧》主要是一部“使我从电影学校毕业的”作品,这是一个相当聪明的评估。这部电影可能使人感到失望,但并不非常令人感到难堪。这是麦当娜第一次执导影片,她的这个努力并不是完全没有希望的,但是麦当娜继续坚持她的歌曲事业可能会取得更好的成绩。(伟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