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报道者:《下流与智慧》有古怪的吸引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6:09  新浪娱乐
好莱坞报道者:《下流与智慧》有古怪的吸引力

主人公AK散发着古怪的吸引力

  著名流行歌星麦当娜(听歌)首次担任导演的新片《下流与智慧》所要传达的信息是,如果我们能够接触到我们内心邪恶的话,我们所有的人都能够找到心灵的平静和快乐。

  尽管电影中的一些对白很黑暗,制作的也很粗糙,内容不均匀,但这部电影的乐观主义和受人喜欢的线索在电影放映完后使人们露出了笑容。尽管这部电影时长只有81分钟,但电影将对麦当娜的拥趸们具有吸引力,因为它反映了麦当娜本人生活故事的各种线索、《神秘约会》的grunge 音乐风格。不过,对于许多人来说,这部影片还是很古怪。

  这部电影反映了干着糟糕工作的三个人的故事,他们住在伦敦的一间公寓内,他们都盼望自己的美梦成真。这部电影是电视情景剧、精神错乱的下流行为、吉卜赛音乐的混合体。这三人中的男性是一位带着浓厚乌克兰口音的歌手阿康,他直接对着镜头说话,反映了电影有关通往文明之路要经过地狱。

  AK花许多时间呆在浴缸里,不管浴缸里是否有水,他是否脱去了衣服。他喝白兰地,吸烟,思考人生的沧桑,他通过穿上道具衣装殴打那些受虐狂来获得金钱,他也为住在地下室的盲人诗人(理查德-E-格兰特扮演)作一些事。AK爱上了同公寓的钢管舞女霍利,她是一位美丽的芭蕾舞蹈演员,因为破产而被迫在当地的一家俱乐部从事钢管舞和脱衣舞表演。同样可爱的吉利埃特则在药店打发时间,她梦想着去非洲帮助那些饥饿的儿童。影片中也有一些AK顾客、和霍利一起表演脱衣舞的舞女,吉利埃特好色的老板。两位女子有时也在AK的服务中扮演角色而获得金钱。电影中的一些片断由于语调的变化而刺耳。随剧情的进一步发展,麦当娜对影片进行牢牢地控制的能力就越差。麦当娜还是影片的共同编剧之一。

  《下流与智慧》出乎人们意料地多愁善感,但是三条主线已足以展现这部看起来有点傻气而且混乱的电影。电影的结尾处表现出了超出人们意料之外的善意。(伟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