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编剧一折腾奥斯卡涨价 广告30秒要价18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1:2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为期100天的美国编剧大罢工在距奥斯卡80岁生日仅10天之际停下了脚步,奥斯卡颁奖礼A计划的筹备工作得以“全速前进”。昨日,美国电影科学与艺术学院西德·甘尼斯和奥斯卡颁奖礼制作人吉尔·盖茨共同宣布了本届奥斯卡颁奖嘉宾和表演嘉宾的名单。

  编剧:每天工作12-13小时

  “没有罢工线了,坏消息终于过去了,我们的同事们也开始复工”,甘尼斯微笑着谈到。而吉尔·盖茨则表示,“为了应对罢工,我们准备的B计划原本将大量利用往届奥斯卡典礼以及一些有意思的电影、电视片段,来弱化明星效应。但现在一切顾虑都没有,明星们全都回来了。

  目前,本届奥斯卡主持人约翰·斯图尔特和他的工作团队将于明日抵达好莱坞,为奥斯卡进行最后一周的备战。同时,奥斯卡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四位资深奥斯卡策划人协助斯图尔特。甘尼斯说,“我们正在全速前进。编剧们更是快马加鞭,在罢工停止前,我们是一个字的本子都没拿到。我们的进度是被拖延了,但是我们在奋起直追,编剧们现在每天工作12-13个小时,而以往,他们只需工作8小时。”

  嘉宾:颁奖、表演噱头十足

  在颁奖嘉宾名单中,四位去年奥斯卡表演类的获奖者——阿兰·阿尔金、詹妮弗·哈德森、海伦·米伦、福瑞斯特·惠特克将悉数登场。除此之外,凯特·布兰切特乔治·克鲁尼佩内洛普·克鲁兹汤姆·汉克斯妮可·基德曼马丁·斯科塞斯丹泽尔·华盛顿、希拉里·斯旺克、哈里森·福特、芮妮·齐薇格等30位一线明星将闪耀颁奖台。

  表演嘉宾中,获得奥斯卡最佳歌曲提名的演唱者艾米·亚当斯将带来《快乐工作曲》、克里斯汀·肯诺恩斯和马龙·桑德斯将合唱《这就是你知道的》、而爵士吉他大师约翰·麦克劳夫伦将演绎《如此近》,这三首歌都来自去年票房极好的迪士尼爱情片《魔法情缘》,它们的作曲者是电影配乐界鼎鼎大名的艾伦·曼肯,其代表作有《美女与野兽》、《小美人鱼》、《阿拉丁》、《风中奇缘》等。

  虽然没有席琳·狄翁等殿堂级的表演嘉宾,本届奥斯卡选择的表演曲目却足够吸引人,除了《魔法情缘》,爱尔兰电影《曾经》的插曲《慢慢下落》在去年也是风靡一时,奥斯卡当晚,格伦·汉萨德和马克塔·伊格洛娃将原声重现。

  广告费:预计收入9000万美元

  虽然筹备得比较晚,可是奥斯卡转播方美国广播公司的“招商引资”却异常顺利。电视台开出了30秒广告180万美元的高价码,比去年的170万美元高出了10万美元。

  美国广播公司在3小时的奥斯卡电视转播中大约将安插48个电视广告档,所有档次已经被抢购一空,美国广播公司预计今年将转入超过9000万美元的广告收入。已公布的广告商包括可口可乐、麦当劳、通用汽车等。 徐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