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奥斯卡大赏出炉 《东京铁塔》夺5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6: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第31届日本奥斯卡大赏”日前在东京新高轮太子酒店举行,温情片《东京铁塔———我的母亲父亲》爆冷扫走5奖成大赢家,惜男主角小田切让失落影帝,事后他笑称是自己的怪异打扮所致。

  加濑亮的《即使这样也不是我做的》赛前被视为大热,但《东京铁塔》却爆冷夺5个大奖,包括树木希林的最佳女主角、最佳导演及最佳电影等。《恋空》的新垣结衣,与三浦春马、Wentz瑛士和夏帆等成最佳新人,新垣结衣亦获全国电影迷投票选为“话题赏”得主。(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