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幻剧院”露曙光 德普等三男星齐捧希斯遗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2:0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希斯·莱杰的离世,使得投资3000万美元的新作《帕纳萨斯博士的奇幻剧院》因他饰演的角色只完成了一半而搁浅。日前好莱坞传来消息,约翰尼·德普裘德·洛科林·法瑞尔,三人将共同参加电影的演出,来填补莱杰原来的角色。

  据悉,编剧将巧妙地在情节上作出调整,使得剧情更加合理,莱杰这一人物角色在影片中四次落入一面有魔力的镜子,这样导演吉列姆手头的难题解决了。

  三位男星表示,“奇幻剧院”是希斯未完成的遗作,他们将尽全力诠释出与莱杰角色自然延接的风格,以表达对这位伟大演员的敬意。该片预计于2009年上映,相信本片上映后会释放出别样的奇幻魅力。(王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