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58届柏林电影节闭幕 巴西影片爆冷夺金熊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4:30  北京晚报

  第58届柏林电影节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正式闭幕。本届柏林电影节奖项分布的最大特点就是“黑马频出”。

  本届电影节的金熊大奖由巴西影片《精锐部队》爆冷夺得。伊朗男演员瑞扎·纳基和英国女演员萨莉·霍金斯分别获封影帝影后。

  据国外媒体报道,21部参赛影片在柏林放映后,反响最佳的是丹尼尔·戴·刘易斯主演的《未血绸缪》迈克·李导演的《无忧无虑》。而丹尼尔·戴·刘易斯在《未血绸缪》中的出色表现更是征服了柏林的观众。不过,电影节最终的评选结果让很多人大跌眼镜。

  中国导演王小帅出征柏林前曾公开表示,其实对奖项并没有特别期待,柏林之行的重要目的是向海外观众介绍《左右》(blog)这部影片。王小帅现在更希望《左右》能在国内票房上取得好成绩。据悉,《左右》在出发柏林前已经获得公映证书,将在今年3月和观众见面。陈滨(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