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承佑《GOGO70》变摇滚歌手 长发造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6:53  新浪娱乐
曹承佑《GOGO70》变摇滚歌手长发造型曝光(图)

曹承佑摇滚歌手造型曝光

曹承佑《GOGO70》变摇滚歌手长发造型曝光(图)

曹承佑新片变沧桑

  新浪娱乐讯 由曹承佑申敏儿主演的影片《GOGO70》近日正式开拍,曹承佑首次公开了影片中身穿皮夹克的摇滚歌手造型。

  《GOGO70》讲述了发生在上世纪70年代几名青年组成的摇滚乐队的身上的故事,14日在京畿道拍摄的第一个场景就是影片中摇滚乐队诞生的场景。

  担任影片主演的曹承佑以长发加皮夹克的沧桑造型出现,吸引了人们的关注。《老千》之后首次出演影片的曹承佑表示:“因为这是期待已久的新片拍摄,所以很期待也很快乐。第一场拍摄带给我的惊喜远远要比我期待的多,对这部《GOGO70》充满了信心。”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