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隆未获提名不赶热闹 想穿睡衣在家看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塞隆未获提名不赶热闹想穿睡衣在家看奥斯卡
塞隆

  信报讯 随着第80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的临近,许多明星已开始精心准备。但2004年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的影迷将会失望,因为这位美女近日公开表示,自己只想穿着睡衣,在家里看奥斯卡颁奖转播。

  塞隆当年凭借影片《女魔头》荣膺奥斯卡影后。然而,今年未获奥斯卡提名的她似乎不太乐意亲临于本月24日在柯达剧院举行的颁奖盛典。她近日表示:“我不会去(奥斯卡颁奖现场)的。如果你得了提名,参加颁奖礼当然有特殊意义,但我今年并没有入围,所以乐得在家穿着睡衣、靠着沙发看电视转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