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空行者》领跑北美票房 凯奇创纪录难以逾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2:03  京华时报
《越空行者》领跑北美票房凯奇创纪录难以逾越
《越空行者》海报

  据新华社电 为争夺美国总统日(每年2月的第三个星期一)长周末的观众,4部新片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同时在北美地区影院大规模上映。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科幻惊悚片《越空行者》脱颖而出,以周末3日2720万美元的收入居票房榜首位。

  与新片通常在周五开始上映的惯例不同,上周末上映的新片大多抢先在恰逢情人节的周四上映。《越空行者》讲述一名年轻人因基因变异而获得随心所欲穿越时空的能力,他因此陷入一场延续了数千年的战争。

  迪斯尼新片《舞出我人生2》以197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名列票房榜第二。该片是迪斯尼2006年歌舞片《舞出我人生》的续集,延续了上一部影片的情节主线和青春歌舞风格。

  派拉蒙公司发行的儿童魔幻故事片《奇幻精灵事件簿》以1910万美元的收入排在票房榜第三名。上周末的另一部新片、环球公司的爱情喜剧片《绝对,也许》列票房榜第五名,其周末票房收入为970万美元,低于名列第四的影片《傻爱成金》的1310万美元。上周票房冠军喜剧片《傻爱成金》是票房榜前5名中唯一上映超过1周的影片。

  尽管多部新片同时上映,但今年总统日长周末北美电影市场总票房仍低于去年同期。据统计,上周末最卖座12部影片的票房收入合计约1.19亿美元,同比下降约16%。去年同期上映的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影片《恶灵骑士》以4600万美元帮助创下的总统日周末票房纪录,显然已成为好莱坞难以轻易逾越的高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