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80届奥斯卡周日颁奖 《未血绸缪》成最大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4: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潘媛)今年80岁的奥斯卡即将在本周日迎来盛大的颁奖典礼,昨日美国某知名的主流媒体邀请三位顶级影评家对本届奥斯卡的奖项进行了模拟投票,《未血绸缪》成为最大热门。

  在昨日公布的模拟投票结果中,三位资深影评家John Anderson、Ann Hornaday以及DessonThomson对《未血绸缪》青睐有加,在最佳影片的奖项中,三位影评人一致将票投给这部获得8项提名的影片;同样,《未血绸缪》在影帝奖项上同样获得了整齐的三票,丹尼尔·戴·刘易斯的表演被誉为“就连呼吸都拥有惊人的可信度”。而在影后方面,朱莉·克里斯蒂凭借《柳暗花明》中的表演赢得两票,另一位影评家则把票投给了玫瑰人生(第80届奥斯卡周日颁奖《未血绸缪》成最大热门)》中的玛丽昂·歌迪亚。在最佳导演方面,刚在柏林赢得最佳导演银熊奖的保罗·托马斯·安德森凭借《未血绸缪》胜算在握,只有一位影评家投给了《潜水钟与蝴蝶》朱利安·施纳贝尔。有趣的是,主要奖项中只有最佳男配角有点竞争意味,菲利普·塞莫尔·霍夫曼《查理的战争》)、哈尔·胡尔伯克(《荒野生存》)以及卡西·阿弗莱克(《刺杀神枪手》)均被提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