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娜奥米沃茨担任评审 看前男友希斯短片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0:35  新浪娱乐
娜奥米沃茨担任评审看前男友希斯短片落泪(图)

娜奥米-沃茨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希斯-莱杰前女友娜奥米-沃茨前天在悉尼Tropfest短片电影节担任评审之一,当她看到电影节播放悼念希斯的两分钟片段时不禁悲从中来,双眼充满泪水,但没有对传媒作出有关希斯的回应。这次是娜奥米在希斯滥药暴毙后,首次在公开场合露面。

  另一评审吉奥弗雷-拉什曾与希斯合作过两次,他表示:“希斯是我们的兄弟及族人之一,我们会怀念他。”

  当日夺得大奖的是由Michelle(听歌) Lehman主演的《Marry Me》,Michelle大腹便便出席,并自言兴奋得肾上腺失控。(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