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幻秀》重订拍摄计划 三男星成希思莱杰分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1:02  东方早报
《奇幻秀》重订拍摄计划三男星成希思莱杰分身

裘德·洛

《奇幻秀》重订拍摄计划三男星成希思莱杰分身

强尼·德普

《奇幻秀》重订拍摄计划三男星成希思莱杰分身

科林·法瑞尔

  特里·吉列姆执导的新片《帕纳索斯博士的奇幻秀》因为男主角希思·莱杰的意外辞世被迫中止,已重新制定拍摄计划,裘德·洛强尼·德普等演员都曾被传有望接演这个角色。近日,替换莱杰的演员人选终于浮出水面,出人意料的是,接班莱杰的将不是一位男演员,而是三位!传言中的强尼·德普和裘德·洛不但都接下了这个角色,爱尔兰男星科林·法瑞尔也与剧组签约将饰演曾由莱杰饰演的“托尼”一角。

  《帕纳索斯博士的奇幻秀》由《卡波特》的制片人威廉·文斯,以及艾米·吉列姆、塞缪尔·哈迪达合作制片,今年1月起在伦敦开拍。1月22日男主角希思·莱杰因服药过量意外辞世前,已经进入剧组拍摄了数日。之后,该片因为男主角的缺失不得不暂停拍摄,导演吉列姆还曾考虑用数码、替身等手段让莱杰在大银幕上“复活”。不过,日前剧组终于找到了更妙的解决办法。在这部奇幻题材电影中,莱杰饰演的“托尼”一角被一面神奇的三面魔镜“分身”为三个新角色———强尼·德普、裘德·洛和科林·法瑞尔将顺理成章地分别出演这三个分身。

  尽管演员已经选定,但该片究竟何时复拍尚不得而知。该片定于2009年上映,目前尚无消息称该片会推迟上映。除了以上三位男演员,出演该片的还有民谣歌手汤姆·韦茨、名模莉莉·科尔、安德鲁·加菲尔德、克里斯托弗·普朗莫等。 早报记者 张悦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