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赎罪》独家专访:斯奥塞-罗南盛赞导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20:46  新浪娱乐
《赎罪》独家专访:斯奥塞-罗南盛赞导演(图)

斯奥塞·罗南(Saoirse Ronan)与导演乔·怀特(Joe Wrig)在拍摄现场

  提问:我同意。那下面我们聊聊乔(Joe)。

  斯奥塞·罗南:好的。

  拍摄《赎罪》是一生中最美好的经历

  提问:他是个怎样的导演?根据你跟他相处的经历给我们讲讲他吧。

  斯奥塞·罗南:拍摄《赎罪》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经历,乔(Joe)和剧组的全体成员都是那么优秀。整个的气氛都很棒,我拍摄的是影片的第一部分,我们在什罗普郡(Shropshire)取景,那里的天气每天都是那么好,我想有时候灿烂的阳光也能使人的心情灿烂。当我们彩排时,乔(Joe)总想确保大家都很亲密,好像一家人一样,他确实做到了。我想他真是很棒,包括他管理事情的方法,他对你提要求的方法,等等。他不仅仅是出于一名导演的角度,还从角色的角度和演员的角度考虑问题。所以,我爱乔(Joe)。

  提问:是啊,那真不错。他也非常爱你们。那么你跟凯拉(Keira)合作得怎么样?

  斯奥塞·罗南:非常棒,我爱凯拉(Keira)。她是那么大的明星,却没有架子。

  提问:那么詹姆斯(James)呢?

  斯奥塞·罗南:詹姆斯(James)!(笑)他也很棒。我简直说不完每个人的优点,每个人都是那么的可爱,还有尤诺(Juno),我爱尤诺(Juno),但是…詹姆斯(James)是我所遇到和合作过的人当中最好的一个。我知道这听起来千篇一律,因为我说每个人都一样,但是这就是我们对彼此的真实感受。我们在一起度过了非常美妙的一段时光。

  提问:乔(Joe)提到过,有人曾经问他最大的成就是什么,他说其中之一就是你和尤诺(Juno)的一场戏,当你认为你看到一些事情,一些人…。他说那是他最大的成就之一。

  斯奥塞·罗南:啊,那是不错!

  威尼斯的一切都那么可爱

  提问:相当不错,那么最后在威尼斯进展如何?

  斯奥塞·罗南:那真是太棒了。我在那度过了最好的时光。参加完影展的第二天,我对乔(Joe)说:“那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天。”他说:“不,是你人生中迄今为止最棒的一天,因为你只有13岁”。所以,现在我要说,那是我人生中迄今为止最棒的一天。无论天气还有其他一切都很棒,因为我目前正在贝尔法斯特拍摄一部新片,那里的天气不好。有些沉闷,所以当我们来到威尼斯,就像从阴暗的爱尔兰跑出来的中间休息似的。(笑)那里的所有人和所有事都是那么可爱。

  提问:影片取得巨大成功,在那里的感觉一定不错吧?

  斯奥塞·罗南:是的,我感到非常骄傲。珊珊/文

[上一页] [1] [2]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