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赎罪》全球票房过亿 元宵节北京首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8:21  竞报
《赎罪》全球票房过亿元宵节北京首映(附图)

《赎罪》海报

  竞报讯 (记者张暄)奥斯卡各项大奖即将揭晓,热门影片《赎罪》已经定于本周五正式在全国公映。《赎罪》首映式将在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的下午在新世纪影院举行。自2007年8月底《赎罪》在威尼斯电影节以开幕片亮相后,2007年11月起相继在北美、欧洲及亚洲的部分国家和地区上映,在目前已经上映的38个国家中,影片票房已经突破亿万美元,这对一部非科幻、非动作、非史诗、非特技类的影片来说,可以说是创下了一个票房的新高。

  得知《赎罪》在中国上映的消息,国内众多演艺界导演及演员都希望在第一时间目睹这部集口碑、奖杯于一身的最佳影片,目前确定参加首映式的嘉宾有导演顾长卫、霍建起、张一白、高群书(blog),演员蒋雯丽吕丽萍(《赎罪》全球票房过亿元宵节北京首映(附图) blog)孙海英等。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