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28日内部试映 导演博客发布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6: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因为有着李连杰(《木乃伊3》28日内部试映导演博客发布预告片 blog)杨紫琼的加盟,好莱坞电影《木乃伊3》备受中国观众的期待,日前导演罗布·科恩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影片已经基本完成了剪辑,片长约2小时5分钟,2月28日就将为环球公司主管举行一场内部试映会。而影片的预告片也将在一个月内发布。为了推广影片,罗布·科恩有自己的招数。他透露说,他正在和环球公司商量把预告片最先放在他的博客上,影迷只要访问他的博客就能第一时间看到这款预告片。

  据悉,片中将出现喜马拉雅“雪人”,片尾李连杰兵马俑大战也很精彩,短短的25分钟内就有400个特效镜头。影片将于今年8月1日上映。 记者马丹实习生陈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